RESTART POiNTER
关注需谨慎
 

《约稿规则》

长期约稿


基本动漫同人均可约,部分天雷cp我会拒绝,不好意思。

(一定可接KNB火黑,凹凸雷安,全职喻黄,PM茂智,MIU404)

可接BG/BL/GL

不接车

不接rps


定价:

自带梗:20R/千字

需要我想梗:25R/千字

走定金尾款模式。

付款只走zfb,谈好后交钱OK。跑单的话原文删除,定金不退


交期:

一般两周可交试阅。

因为是社畜有可能出意外。


试阅可走以下三个子博,有些坑,不过不妨碍我接稿

PERFECTION GIMMICK

          · [茂智]Along the Way

          · [茂智]我喜欢的人结婚了,但是对象不是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· [火黑]咖啡物语 2017版

          · [火黑]温柔与羁绊

Sakura Message

          · [喻黄]微博粉丝催营业

          · [喻黄]【高亮】剑圣黄少天的微博小号被公开了!!!!!!

Dear Butterfly

          · [雷安]雷狮和安迷修有张结婚照

No doubt

          · [ibsm]もう戻れないね

          · [ibsm]MOONDOG IBUKI

沟通请加QQ:1372954868

并备注是来约稿的。


 
评论
© RESTART POiNTER/Powered by LOFTER